甜甜01.jpg

 

按下快門的剎那,甜甜的眼神似乎透露著離別的無奈,難道她已預知到未來的命運_離開這裡?是的,甜甜已經離開我們一個星期了,而這張照片大約在兩個星期前拍攝的,甜甜還會不會回到我們身邊?以目前情勢來看,可能性不高,所以是時候讓我們不捨的心情抒發一下了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葉問.bmp 

 

葉問在步往擂臺迎戰日本將軍三蒲前,說了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話,如下: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09媽祖崇bike.jpg 

 

媽祖萬人崇BIKE今年又隆重登場了,去年就參加過的我原本沒啥興趣的,可是先前答應過tako要去NeverStop洄瀾極限挑戰300K,後來卻因wood婚禮無法前往,為表達我的歉意,只好改邀他一起來個130K,就當作300K的前哨戰,順便讓他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完成300K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消費卷03.jpg

 

今天終於拿到遲來的紅包_消費卷,一家四口的消費卷攤開還挺有份量的,凝視著它們發呆,腦海嘗試勾勒出如何利用這些消費卷來刺激台灣經濟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quaker01.bmp 

早晨,總習慣在溫暖的被窩裡不斷掙扎,鬧鈴的貪睡裝置一再啟動,只為享受賴床的短暫幸福。可是,上班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,但盥洗、換裝、打扮、通勤一一催促著我趕緊起床。此時,早餐總是在上班途中隨意的被從店家裡頭拎了出來,接著在辦公桌上被囫圇吞棗的幹掉,下一刻卻記不得剛剛是吃了啥東西了,真有點可悲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羽球.jpg 

小球出生後,除了我之外,直接或間接看過小球的親朋好友,皆異口同聲的說長得像媽媽,比較漂亮喔!這下子,我和小羽可不能再忍氣吞聲了,因此父女兩密謀後決定,趁小球滿月之際,就讓小羽和小球來個PK賽,好好分個高下,因為,家裡頭只能有一個 Number 1.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高捷之旅04.jpg 

 

小球滿月了,照慣例得回一趟家鄉到廟宇拜拜,保佑小球健康快樂的長大。在台南短暫停留兩天兩夜的情形下,又忍不住好奇心的撥空前往高雄來趟高捷初體驗,也謝謝老大在很有限的時間內,費心的安排了這趟充實的高捷之旅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台東出差10.jpg

怎麼地方首長都超自戀,小至手冊大至看板海報,不放過任何博版面的機會,這種現象算不算台灣特有的文化!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小姐更是箇中翹楚,瞧~她正在旅客匯集的機場出入口跟你微笑呢!

 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池上飯包01.jpg 

 

牛年的第一次出差又來到台東,怎麼造訪台東的頻率這麼高ㄌㄟ,下次決定若再來台東出差的話,我就多請一天假,順便好好體驗這裡的悠閒生活,不然每次都來去匆匆,只欣賞到沿途的美景而已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羽踢球01.jpg 

足球小將小羽閃亮登場,穿著台南ㄚ公送的kitty球鞋,踢著台中ㄚ公送的粉紅球球,矯健的身手早已躍躍欲試,有誰想上場和小羽一較高下的,皮可得繃緊一點ㄚ!

 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新竹橫山單車行01.jpg

年假結束的前一天,又來到新竹橫山打擾老同學小安,不同的是這次號召SSS車隊出馬來壯大聲勢,卻也讓小安得破費在內灣招待我們一頓美味料理,讓這次的新竹橫山單車行劃下完美句點。在竹科上班的小安都已經放無薪假一陣子了,而且小寶貝也才剛滿月,卻依舊如此熱情款待,這份心意我日後會湧泉以報的!

從小安家繞山中小路到內灣雖然只有20公里,但有2/3的路段是在山裡頭上上下下,對久沒騎車的我也是種負擔。不過,這種汗如雨下的感覺真棒,尤其是下山路段的風擎電馳,對我來說就像毒品一樣,已經上癮了,千辛萬苦的龜速上山就為了這短暫的快感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為啥要寫『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』這樣的題目?因為~~這是BloggerAds辦的活動ㄇㄟ,有機會拿獎金喔!以前,我從來不鳥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邀約,自認平凡的文筆無法取得評審與廣大網友的共鳴,既然沒有機會得名又何必參與。所以,不鳥黃金寫手是因為沒有信心,唉!

那~這次又何而戰?為誰而戰?其實也沒有這麼嚴肅,只是剛好這個題目給我一個機會,一個想想自己為何花這麼多時間經營部落格的機會!至於該活動的獎金,有當然最好,這樣我夠誠實了吧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剛入手P750時,作業系統還是Windows Mobile 6.0,所以等ASUS一釋出Windows Mobile 6.1版本的ROM時,就迫不及待的嘗試第一次刷機,過程並不是很順利,但也總算搞定,所以刷機前千萬記得要備份資料。如何備份?最後會稍微介紹一下!

由於初版的WM6.0用沒多久就update了,感覺不出WM6.0和WM6.1的差異在哪,不過使用上都還算穩定。但這次二度update,雖然同為WM6.1,但感覺上速度加快不少,軟體的切換也流暢許多,至於穩定性,就等我使用一陣子再看看,不過此版ROM的作者強調是又快又穩,讓我滿期待的!

 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