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台北羽球公開賽logo.jpg

 

YONEX 2009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,中華隊共拿下男雙(陳宏麟、林祐瑯)與女單( 鄭韶婕)兩面金牌,這是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歷年來最佳成績,這兩金也是台灣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、女單的首面金牌。而我能親身見證這歷史的一刻,更是上天的安排,感恩ㄚ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神鬼獵殺.jpg

 

懸疑和動作片一向是我的最愛,結合兩者的神鬼認證系列,更是其中的經典。現在,有一部號稱『繼神鬼認證後,最強懸疑動作鉅獻!』的電影上映,我當然是滿懷著期待。可是,從看完到寫下心得才經過半天的時間,唯一還殘留在腦海的畫面,卻只剩下電影開演沒多久就出現的養眼鏡頭,不是我好色,而是因為太失望了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花蓮創意文化園區01.jpg

花蓮舊酒場其實就是現在的花蓮創意文化園區,造訪之際恰好是社造博覽會、原聲音樂節和部分小型展覽的活動期間,可惜沒有太多時間能沈浸其中,滿足了小小的攝影慾望後,就匆匆離開了。

園區裡的建築大都已經翻修重整,做為藝文的展出空間,甚至還規劃了文化村讓藝術家能長期進駐,文化村的建築還滿有特色的。不過,最能吸引我目光的,還是那歷經風花雪月,滿目瘡痍的老舊廠房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球吃燕麥01.jpg

家樂氏.jpg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球爬爬.jpg

小球坐直直.jpg

近兩個月,小球進步很多,會爬會坐了,而且可以抓著東西站立一會兒。不過,身上的電力也隨著年齡而提升不少,就好像裝了勁量電池的玩具兔子,手腳動個不停,抱著她還挺累人的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莫拉克水災01.jpg
照片出處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photostory/

看到這一幕,內心特別有感觸,讓我想起2004年的72水災(敏督利颱風)。當年,現在的牽手還只是我的同居人,老家就在台中太平,雖然不是嚴重受災區,但社區的巷弄就如同上頭照片的翻版,可以如水都威尼斯一般,享受駕船欣賞兩旁建築的悠閒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羽球相扶持.jpg

今年的父親節,就算吃了山珍海味,收了昂貴禮物,都比不上這一幕。

未來的路,希望妳們也如同現在一樣,彼此扶持,共同分享生命中的歡樂與悲傷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羽和甜甜.jpg

小羽已經兩歲多了,口語表達的戰鬥力,正如同化身超級賽亞人一般,急速的爆升。這鬼靈精怪的小妮子,對於一般生活用語的詞彙含意頗能掌握,許多話語脫口而出時,時機更是恰到好處,也常讓我們一臉驚訝。可是,由於是ㄚ媽ㄚ公帶大的關係,所以主要戰鬥武器是"閩南語"。

小羽講閩南語既流利又道地,加上有豐富的表情與情緒,有趣程度直逼眾多韓劇女星(有在看韓劇應該瞭解我的意思)。不過有些用詞出現頻率之高,幾乎都快變成口頭禪了,今天花點時間幫小羽整理一下,日後她有機會出本小羽語錄的話,還有這些歷史資料可供參考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921-10th.jpg

 

我的921九週年紀念:http://iamucp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04082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澎湖出差隨拍01.jpg

這些澎湖的照片還真的是隨手拍拍,停留的時間都很短暫,比爛旅行團趕景點還要趕,連尿尿的時間都省下來了。

其實,當然希望能有趟深度之旅,好好認識這裡的風俗民情,而不是只拍這些冰冷冷的硬體。不過時間有限,只好以到此一遊的方式記錄此趟澎湖行。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澎湖夕陽07.jpg

這趟澎湖兩天一夜的出差,本以為可以挪出不少時間趴趴造的,想不到為了配合廠商的施工,硬是被困住無法脫身,僅能利用午休及晚上的時間出去鬼混,真是有夠悶的!

其實出差本來就是去做事的,沒時間鬼混有啥好悶的,但,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澎湖說,當然希望可以藉此機會好好認識它!雖然到處趴趴造的時間不多,但還是透過鏡頭留下不少美景。回到家看照片時內心還算滿足,但身體可就累翻了,下次,還是自己找時間到澎湖好好玩個幾天吧!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朝陽科技大學01.jpg

清晨5點半,小羽已經迫不及待,起床吵著要出去玩。而我,只能望著枕頭輕輕嘆一口氣,提起精神的說:『出發吧!』,留下婆和小球繼續和周公博感情。可是去哪?通常星期日清晨5點多起床的我,就是準備去136攻赤崁頂的,但載著小羽不可能吧!腦袋轉了轉,中興大學有點遠懶懶的,那就來去朝陽科技大學吧!

 

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